青柑·红柚·金桔

关于我

\( ̄︶ ̄)/

  我姓白,你们可以直接叫我白。我玩阴阳师有一周了,氪金、玄学?不存在的。SSR?不存在的。极品爆伤御魂?不存在的。
  在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的情况下,玩阴阳师就一个字,肝!
  肝了将近一周,真心累!御魂要肝,觉醒要肝,狗粮也要肝,氪不起金,又非得一批,御魂觉醒加成仿佛是个假的,体力从来没有过。
  说真的,我有准备肝游戏会很累,毕竟阴阳师我也不是萌新,之前备考落下了一年结果就登不上了只能重新开始,但是,我没想到会这么心累,说多了都是泪。
  我以为就我这运气我又会成为非洲大阴阳师,拿着网易爸爸送的SSR和5000勾趁热打铁来个55连抽,从此走上脱非入欧,大器晚成的道路。
  万万没想到,幸运女神眷顾了我,虽然是借着网易爸爸2.5倍概率的东方风,总之我出SSR了。果然单抽出奇迹!我又见到了雪童子,开心。
  有了雪童子,光让他觉醒,我就肝了好几天。果然,幸运女神还是与我擦肩而过,离我远去。看来我还是那么非,雪童子大概只是网易爸爸太强大。
  雪女、雪童子、九命猫、座敷童子、蝴蝶精,这是我的常用式神,事实上,也是我出了达摩和N卡式神以外仅有的了。并不是没抽到过其他的,烟烟罗、书翁,还有过剧情奖励的鬼使黑,但不是被我返魂了就是当狗粮了。还有萤草、椒图,都是我之前那个号常用的,但我现在莫名的就不想用了,全都成了狗粮。
哦,忘了,还有一只妖狐,不得不说,虽然崽崽的攻击永远只有两下,但我就是喜欢他。也许我不会常用,但我会给他买皮肤,觉醒,升六星。
  式神不多,还是有的点养不起。每天把日常和寮30做完,体力都不够。
 
  我又有了一张蓝票,不,神秘符咒,所以,来抽卡吧!说不定就抽到大天狗了呢,我一直觉得狗子是全SSR第一脸,狗子是我最后的倔强。
  出来吧!狗子。。。好吧,是童女,可爱的小姑娘。
  没事,我还有一张,再来一发。
   哇哦,虫师!说真的,虫师绝对是最好看的R级式神,尤其是觉醒前的皮肤,那对触角超级可爱。
  我非常喜欢她,她竟然没有皮肤卖,真可惜。
  我要留着她!!

  不知道各位信不信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这种说法。眼前这只虫师——蜓蛾,好吧,我是个取名废,是怎么回事,虽然我确实很喜欢她,但我并不想在梦里还要肝阴阳师啊!
  “白大人!”蜓蛾看到我一脸欢欣 ,扑棱着翅膀飞了过来,“白大人!我真的见到您啦,竟然是真的。”
  “真的?什么是真的?”我不太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,这难道不应该是我的梦吗。
  “白大人,我本来在结界里修炼,突然就出现在了这里,”蜓蛾看起来有点不安,“然后,小纸人给我看了一封信,说我会见到大人您呢。”
  蜓蛾似乎很喜欢我,说到这儿,她很高兴,但是马上又有些担忧,“大人,我还能回去吗?雪姐姐还有些童子大人她们怎么办?”
  突然换了地儿,她很不安啊,可是,我也不明白啊。
  “没事,先四处查看,看看有什么线索吧”我摸了摸蜓蛾的头,“不会有事的,我在呢。”
  我们好像在一个庭院里,很大,风景很别致,有棵很大的树,我认不出是什么,还有个不小的池塘,不知道有没有鱼,我忍不住想到。
  院子里有一排房屋,像是住宅,还有一间更大的独立的房子,也许是仓库?但是很遗憾,房门都打不开。
  蜓蛾惊呼我过去,看来她发现了什么。
  是一封信,就在院门口。我翻来覆去仔细检查了一遍,只是一封普通的信,但是上面写着我的名字。我没有立刻拆开它,而是用力推了推大门。果然,推不。。。竟然开了!
  外面全是树,这是,在山上?!
  退回庭院,转身却发现门口挂着的灯笼上写着‘白’,我的姓氏。

  拆开信,内容不多,大概是说由于我对虫师真心实意的喜爱触发了‘阴阳师系统’,这里是我的阴阳寮,外面是八原的某做山上。
  ‘那蜓蛾怎么在这儿?雪女他们又为什么不在?’看完信,我还有许多疑问,心里正这样想着,信上的内容变了。
  ‘因为大人您发自内心,溢于言表的喜爱,而且这位虫师是大人您已经召唤出来,结了契约的式神了,所以她的本体会直接传送到这里。’
  ‘雪女及另外几位式神也已结过契约,现正在结界沉睡,等待您的唤醒。但是大人您能力尚弱,灵力还不足以唤醒他们。还是请大人限行修炼吧。’
  信纸刹那间便化为灰尘,同时我脑中想响起一个声音:‘阴阳师’系统开启,书房解锁,卧室解锁,结界室解锁。阴阳师成长任务启动,任务一:请大人阅读《基础阴阳术》、《灵力构成与使用》、《如何提高召唤成功率》、《符咒大全及制符技巧》。完成奖励:神秘符咒*2、金币*2000

  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活动,我还是坐在了书房。
  我的暑假啊!为什么有这么多书要看啊!
  啊,只有乖女儿能安慰我的信受伤的心了。是的,乖女儿,就是蜓蛾。对我来说,是我召唤了她,那她就是我的家人了。那么可爱,又乖,让我忍不住把她当成女儿来对待,虽然我连个女朋友都还没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吧,其实这章主要都是我的抱怨。
基本上我抽到什么式神就会写什么
系统只是程序,不会撒娇卖萌,和游戏并不完全一样,觉醒和御魂设定会做修改,觉醒材料和各类御魂不会有实体,只是个概念。皮肤设定会保留,有私设皮肤,比如虫师。会有阴阳寮,但没有其他现世寮友,‘白’就是寮主,寮就相当于游戏里的庭院。主要是写主角的阴阳师成长之路,也可以说是阴阳师学院系统。第一个教学地点:八原 比较和平,危险较小,主要是主角熟悉阴阳师这个身份和能力,平和心态,以及对妖怪世界有初步认知。

标签:巴中 阴阳师

 

评论(8)
热度(1)
© 青柑·红柚·金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